亚欧乱色视频网站大全,国产在线啪,不卡中文字幕在线观看,青青色在线视频,久久国产精品高清一区二区三区,国产a视频精品免费观看

食品伙伴網服務號
 
 
當前位置: 首頁 » 專業英語 » 英語短文 » 正文

吃瓜群眾必備:“站隊”用英語怎么說?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0-11-10  來源:滬江英語  作者:foodtrans
核心提示:站隊,顧名思義,就是要加入到和自己意見一致的隊伍里去。不管是面對網絡上的熱門事件,還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都離不開選擇和支

“站隊”,顧名思義,就是要加入到和自己意見一致的隊伍里去。

不管是面對網絡上的熱門事件,還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都離不開“選擇”和“支持”,離不開“站隊”。 

1. take sb's part

這個短語的意思是支持(某人),站在(某人)一邊。

For once, my brother took my part in the argument.

只有一次我哥哥在爭論中站在我這邊。

2. speak in sb's favor

這多指公開表示支持,而favor的相關表達“be in favor of sth/doing sth”就有表示贊同之意。

Are you in favor of a ban on smoking?

你贊同禁煙嗎?

3. side with sb

If ever there was any sort of argument, she'd always side with my father against me.

只要有爭論,她就總是站在我父親一邊反對我。

這個短語形容在爭論中支持某人或某方,站在(某人)一邊,英語君認為這是最能表示“站隊”的英語啦。

side作名詞形容多個相互對立的團隊中的一方,take sides就表示(在爭論或戰爭中)表明立場,支持一方。

My mother never takes sides when my brother and I argue.

我和弟弟吵架時,我母親從不偏袒任何一方。

4. stand up for sth/sb

stand up意思是起立;站得住腳,這個短語就表示支持,維護(想法、遭受指責或攻擊的人)。

It's high time we all stood up for our rights around here.

我們大家現在急需行動起來,維護我們在這里的權利。

5. back sb up

這是口語中常用的表達,用來表示支持,幫助(某人)。

My family backed me up throughout the court case.

打官司期間,我的家人一直在支持我。而這個短語也有“為(某人)作證”的意思。

Will you back me up if I say that I never saw him?

如果我說從未見過他,你會為我作證嗎?

5. follow the crowd

這個短語意思比較消極,意思是隨大流,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Think for yourself, don't just follow the crowd.

要獨立思考,不要只是人云亦云。

【拓展】

“站隊”和加油支持有很大的聯系哦,這里再分享一些“加油”口語!

1. Hang in there!

堅持;挺住

2.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make it有“達到預期目的,獲得成功”的意思。

3. What do you have to lose?

反正你又不吃虧。

關系比較親密的人之間才用這句話哦。擔心失?別擔心,你看你還有什么可失去的?

4. I've got your back.

我支持你。

Don't worry. I've got your back.

別擔心,我支持你。

5. This is your moment.

這是屬于你的時刻。

be having a moment的意思是在某個時刻非常受歡迎(或時髦),這句話用來激勵別人,倒是很燃哦。

6.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凡事皆事出有因。

7. Follow your heart.

跟隨你的心。

8. Nothing is ever too late.

永遠不算晚。

9. I'm rooting for you.

我支持你。

root for sb表示給某人以支持,為某人助威,聲援。

Good luck! We're all rooting for you.

祝你好運!我們都支持你。

也可以表示支持某個運動隊或運動員。

Who do you root for in the Super Bowl?

超級碗中你支持誰?

10. Have faith!

別泄氣!

這句話用于鼓勵某人保持信念或自信。

Have faith!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別氣餒!最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來源:滬江英語)

更多翻譯詳細信息請點擊:http://www.trans1.cn
編輯:foodtrans01

 
[ 網刊訂閱 ]  [ 專業英語搜索 ]  [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 返回頂部 ]
分享:

 

 
推薦圖文
推薦專業英語
點擊排行
 
 
Processed in 0.131 second(s), 18 queries, Memory 1 M
主站蜘蛛池模板: 污网站网址| 久久精品这里| 狠狠操视频网站| 91丨九色丨首页| 综合在线亚洲| 亚洲视频在线精品| 日本手机在线| 美女被免费网站视频| 国产噜噜噜精品免费| 成年人网站在线观看视频| 9797在线看片亚洲精品| 圆滚滚的大白屁股| 亚洲精品免费视频| 手机免费在线电影| 日本一在线中文字幕天堂| 免费网站www7788con| 精品伊人久久久香线蕉| 国产成人8x视频一区二区| 69视频成人| 97在线播放视频| 精品午夜久久影视| 永久免费看mv网站入口| 在线视频日韩欧美| 亚洲综合丝袜| 一级大黄美女免费播放| 亚洲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欧洲在线播放| 亚洲精品网站在线观看不卡无广告| 首页2免费| 色综合视频在线观看| 色国产在线视频一区| 日批视频在线播放| 日韩 国产 在线| 日韩视频中文字幕专区| 日韩香蕉网| 爽片免费网站| 天天做天天添婷婷我也去| 沈新vk| 亚洲 欧美 日韩 在线| 午夜视频免费试看| 亚洲精品精品|